校霸和校草(校园H,1v2)
喵喵财校霸和校草(校园H,1v2)
转学第一天,祝遥就被校霸和校草两个人同时盯上。她只是不小心知道了两个人的秘密,她发誓不会说出去的,但好像没人信……在后来难熬的日子里。祝遥发现,那个很坏的校霸(袁野),好像也没那么坏。那个最佳优等生(梁明淮),心黑的很!1v2,软妹祝遥X校霸袁野X校草梁明淮剧情+肉,都C三观不代入小说求珠!求珠!求珠!求收藏!求收藏!求收藏!更新需要动力~么么哒~?
女总裁与男保镖 (1v1)
乔斯林女总裁与男保镖 (1v1)
又名:大小姐日志林桉的成长过程是缺爱的,总裁当的是倍感压力。遇见唐柯之后,激发了她心里不安定因子。一面想欺负他,释放内心躁动的掌控欲。一面想被压在身下,享受被制服,享受疼痛。唐柯从一开始就知道,林桉这人表里不一,伪装自己靠近她。变成猫,变成虎,变成被雨淋湿的小狗。她喜欢嘛,怎么都成。努力突破桎梏的不霸道女总裁x人夫型男保镖内含控射,内射,射尿……。女主喜欢先玩一通再挨操;男主服务意识强,女主想干啥干啥。排雷:慢热,前期剧情多,后期肉的比例会增多,第一次do会写的比较细腻,后面两个人会放开,边写边看。每晚23:00更新 求收藏求留言 感谢
NP文完结后(男全处)
倦怠期NP文完结后(男全处)
明明有着童话一样的梦幻开端,也有着人们祝福的完美结局。可是在结局之后,怎么会崩坏成这样一个让彼此都无比隐隐作痛的现在呢?你开始怀疑一切,怀疑他们任何行为的目的、他们流露的表情,甚至是你们在一起的七年时光。任何感情都会有消散的一天的。或许,分开才是那个完美的结局。-----全文第二人称,不会有任何付费内容,完结后可能掉落空白打赏章。男全处,家务技能均点满。所有男主无理由超爱女主是世界观固有设定,不可修改。
期雪之川
香锅期雪之川
尤雪期从前是乖乖女,现在是斯文讲师,从没做过离经叛道的事。哦……也许有一件……她大学交换期间有过一个床伴。现在……有拖延症的大学讲师为了争取研究经费再故技重施,或许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
公告牌

上期强推

玄幻

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
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
破身前,我的故事很单调,一个普通学生是什麽样子,我就是那个样子。这样平反无奇的我 ...

都市

错误的红颜劫
错误的红颜劫
山顶餐厅相遇刹那 VIP贵客与服务生的距离,阻挡不了一见钟情威力 他以为此次的“艳遇”,即是永恒…错、错、错,一切全都错了 情人一夕之间成为叛徒,准备好的婚戒无法送出 她..

穿越

江海侯爷
江海侯爷
元妃一面娇喘殷殷一面捧着大肚子满头大汗道:“他已经很久不曾来我这里了,这几个月,我的肚子越来越大,几乎一天都不能没有男人,幸亏有你,表哥,你冒着这么大的危险来..

网游

一种难以解释的恋情。
一种难以解释的恋情。
[ BL、BG、H 慎入 ]SpeXial、Crazy Girl同人(明杰、子闳 ...

科幻

女尊之嫡幼女
女尊之嫡幼女
一直想写的女尊文,现代世界的女性,穿成女尊世界侯府嫡幼女,于是开挂的人生就这样开始啦~继续1江独家,谢绝转载,谢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,(づ ̄ 3 ̄)づ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